close

  BB霜CC霜的年代好像已經過了呢~現在流行的當然是氣墊粉餅囉~連我那跟不上時代潮流的大表姐都已經有一盒了呢~話說其實我也是最近才換用氣墊粉餅的... 第一次接觸是有次看千頌伊在用才開始注意的, 然後我就問我同事, 她說她已經用這種粉底已經有1,2年了, 果然是喜歡嚐解的姐姐~~~

  今天要介紹的★IOPE艾諾碧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要說多紅有多紅 千頌伊姐姐都用它了不用說 M台購物台也一直推 不買才怪! 而且M台推出的超值組合真的有夠伐算! 2盒+2個補充包還送極效保濕喚膚精華40ml*1+活力凍齡霜50ml*1+極致保濕潤膚組AD版(潤膚水60ml+潤膚乳60ml)*1 = NT$17XX(用折價券後)

(COPY BY MOMO購物網)

好啦好啦~要開始囉~~~

包裝很簡潔的IOPE 很喜歡它白色盒子的質感 有種很純粹的感覺

    

打開後有鏡子(呵呵 這我已經用好幾次才拍起來的 有點髒別見怪啊~)輕壓粉底就會上了呢~而且質地還水水稠稠的~有點像以前用的BB CREAM, 但是稀一些

 

先用手試一下 很好推開 而且覺得跟皮膚很貼合

老李還沒上妝前的100%素顏(而且100%沒修圖) 唉呀...老李還真放得開呀

 

上了粉底的半邊很明顯把小瑕疵都蓋掉囉~ 以老李的皮膚狀況, 其實只要上了粉底, 在瑕疵比較明顯的地方再多補幾下, 幾乎可以不用再上遮瑕產品, 對我這種懶惰的人來說是十分方便的

 

上完粉底+美圖秀秀=皮膚狀況100分!可以出門了哈哈哈!!!XD!

來說一下用後心得吧~(哈講話又來直接的了...) 推開是很好推的, 而且跟皮膚很貼合, 遮瑕的效果比BB/CC CREAM來得好, 剛完妝皮膚狀況看起來很好, 但會有一點點油, 畢竟是韓國產品大多為了配合韓國乾燥的天氣, 但我都會上一點點蜜粉, 把油吸掉, 這問題就會解決了/ 而老李平常在辦公室, 到了下午快下班的時候就會出現一點龜裂的情況, 大概是因為撐了一天皮膚也累了吧, 但情況不嚴重


好啦 that's it! 希望大家也能選到自己適合的粉底囉~!!!


arrow
arrow

    smallelaine72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