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 亞洲王子李光洙代言的  ★Tigertopoki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拍手~~~登登~~~

它位於台北市政府捷運站 旁邊的統一阪急 B2(地下二樓)喔~ 很容易到DER~

IMG_2650

老李先去排位置(那天是星期5晚上下班後) 拿2人的位置, 2人用餐的叫到18號我拿52號

都怪老楊睡過頭不先去排  人多到一個爆炸  可見''王洲丸子''人氣多高 呵呵

而且他們好像無法打電話預訂 都要現場排(至少那天我們打去他們是這樣說的) 

好吧~那我們只好先去逛街了...  啊~ 提一下  他們有一個叫 "WAITABLE"的APP,

可以利用它查詢目前的排位號碼, 就有點像線上直播輪候情況這樣

有了它你就可以安心的去別處逛, 看到差不多到的時候再回去現場就好了, 超方便!!!

注意一點是他們8:30PM過後就不會再進客人了, 所以自己抓一下時間  發現不對勁就只能下次請早吧~

IMG_2648 IMG_2649  

等進場了...這是門口看進去跟餐牌~口水狂流

看看裡面的裝潢  水晶燈配黑色吊燈~有點輕工業風格  

裡面電視牆在播RUNNING MAN喔!

IMG_2651 IMG_2653

老虎、長頸鹿~~~還有李光洙~~~這樣我算有合照到嗎?

IMG_2656 IMG_2663 IMG_2670  

位置算蠻多的  所以我們雖然聽起來要排20幾桌, 但算蠻快的了

還有可愛的老虎剪影 應該是鋼板烤漆吧~ 不意好意 職業病又來了...

IMG_2674 IMG_2675  

因為只有我跟老楊2人去吃所以也無法點太多...

於是我們點了應該算是熱門的吧!

1. 芝士年糕火鍋  

不得不說這綠豆冬粉也太強了吧 超喜歡!   因為一般的冬粉煮太9會軟掉

但這個還好 還會吸湯汁的味道  還很Q~很彈牙!!! ← 很重要所以要打3次

不過! 這鍋本來就會辣,  然後愈煮就愈辣,

對老李這種沒有說很能吃辣但還可以的人到後面舌頭會麻掉不過還是很爽

後來聽說辣度可以請他們調, 下次去要TRY TRY看

芝士加進去超香, 勳到我不顧一切的一直吃一直吃...是強逼症嗎?

IMG_2658

2. 炒雞肉

辣!辣!辣!比火鍋更辣一些  但是也是很好吃!

裡面加了年糕、高麗菜還有一些配菜, 很香口 而且雞肉是嫰的 雖然雞肉用炒的很會變太老 但它不會

吃到這道老李已經要配水吃了... 店員應該覺得我有事嗎?

IMG_2662

3. 炒飯

它們炒飯蠻特別的 是在客人面前炒的  步驟大概是火鍋湯底+配料+香油+飯=完成!

我跟老楊想說好像蠻簡單的學起來以後就可以自己炒了...但重點是生不出那個湯底啊!湯底啊!!湯底啊!!!

後來只好自我安慰說算了 才幾十塊有冷氣吹又有專人服務  要吃就來吃吧,,,哈哈哈!!!

它吃起來有點焦的香味跟口感  再配合海台還有配料  

IMG_2704  

我還有點一罐『米釀飲料』,,, 之前有個朋友在韓國留學時常喝的  喝起來甜甜的  裡面不知道是否有加一點點姜  

吃起來蠻像的  猜不太出來是什麼  就當是吧  HAHAAA!!!

 

這幾樣加起來1080買單(它們有加一成服務費喔~)

我去的時候就狂拍照啊...希望大家去也吃得開心吧!

arrow
arrow

    smallelaine72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