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廣告真的打很大耶!一堆人試用都喊優!剛好家裡保養品快用完了,害我忍不住也下手了!

就是這些廣告~害我都手滑了

好啦~它的好處其實上網都查得到,今天老李要說是老李用完的感覺~

IMG_0777 IMG_0781

我買的組合是這組 Mdmmd 地漿水x花乳酸煥膚精萃x醒膚凍齡露x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x水顏續航保濕精華

好像是因為那天買有超級優惠整組買起來差不多2xxx,有點忘記實質價格了,反正也是上網找找看就有了嘛~哈哈哈!

而且是有含面膜的喔~只是老李在拍照前早就用光光了所以面膜無緣入鏡

整體包裝是蠻華麗的,see~

IMG_0785 IMG_0786

老李的皮膚屬於T字部位偏油,U字偏乾,就算是混合性吧,平常不容易冒痘痘,但生理期到了必冒!

平常保養都比較簡單,清潔完以後就上個化妝水跟乳液就結束。

所以用到了MDMMD也是持續這個概念,一開始先用早晚擦醒膚凍齡露x水顏續航保濕精華

IMG_1251 IMG_1254-1   

這是塗完的效果(超素顏=.=)

白天的話因為有保濕精華的原因吧,所以妝會比較服貼,而且撐得比較久

但晚上的話,一樣的保養程序我覺得我的皮膚會有點乾,尤其兩頰會比較乾

所以我都會另外再塗其他牌子的乳液或保濕霜才足夠撐一個晚上

面膜我大概一個星期才會敷一次吧,但每次敷完的瞬間都覺得皮膚會亮起來~BLING BLING的感覺!

花乳酸煥膚精萃我一星期大概用2-3次,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我講話會不會太實在了一點)

但是!我真心推薦的是它們家的地漿水!被封為懶人聖品絕對有它的理由!

我以為它擠出來會像一般精華那樣稠稠的透明狀,但是它竟然是乳液狀!

而且說明書上寫塗上臉後等它液化~我心裡"有無搞錯啊~?"好吧~都買了就試看看吧~

等它液化後,感覺就像塗完了化妝水,也塗完了保濕乳液一樣,既然這樣~我就跑去睡了ZZZ

隔天起來結果發現,它說的一罐抵多罐講得蠻實在的~皮膚不會崩緊不會乾~耶~!

 

希望大家用完都變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smallelaine72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